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征求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求意见 > 正文
台州学院关于医学院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zt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40

公示简要说明:          

一、    采购人名称:  台州学院

二、    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201909509082446    

三、    采购项目名称: 医学院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    

四、    采购组织类型:  分散采购-分散自行组织

五、    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 1 540000 详见附件

 


六、    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    申请理由: 学校为深化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加强医师资格考试以及校内课程考核,显著提高考务工作效率,拟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试题库,实现校内课程考试迈向正规化、科学化、规范化;通过引进试题库的建设,推进院校教育与医考改革的有机结合,保障医学生校内考试工作的开展,从而促进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是以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规划教材为蓝本,执业医师考试为框架,具有高质量、高水平、高信度、高效度、内容丰富、功能多样、随时更新、长期使用的八个特色。是集试题管理、智能组卷、考试管理、教学应用、数据分析、评价反馈等多项功能与一体的智能试题库产品,得到国家财政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的支持。其试题优质、功能强大、服务完善。已完成编写的临床医学试题总量18.8万道,覆盖45个学科。2017年至2018年组织两轮临床医学题库测试工作,41所院校使用题库开展结业考试、毕业综合考试,共计430余场次,超过10万人次考生参与。临床医学题库基于规划教材变化、执医考纲调整、试题应用分析等情况,每年试题修订更新5%-10%。在试题质量、使用功能、参与测试规模上具有独家性、独创性的特点。目前市场上具备此特点的临床医学题库仅此一家。

八、    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杭州仁卫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市民街66号钱塘航空大厦1号楼2601

九、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1

蔡海鹏

主任医师

台州市中心医院

2

林祖近

主任医师

台州市中心医院

3

潘印

主任医师

台州市中心医院

4

马学强

主任医师

台州市立医院

5

李皖生

主任医师

台州市立医院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综合讨论了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的项目和产品特性,结合台州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和题库建设需要,专家组一致认为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十、    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台州学院本级

联系人: 梁老师

联系电话:  0576-88660897

传真: 0576-88660896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

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 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 张老师

监管部门电话: 0576-88206705

传真: 0576-88206705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纬一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