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征求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求意见 > 正文
关于台州学院图书馆2017年数字资源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z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40

一.采购人名称:台州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DYLY-2016-06063

三.采购项目名称:台州学院图书馆2017年数字资源项目

四.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自行组织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备注
1 中国知网数据 1 27.50 详见附件
2 万方数据 1 16.20 详见附件
3 Web of Science数据 1 35.00 详见附件
4 Scifinder数据 1 16.00 详见附件

 

 

(除备注外其他为必填项)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申请理由:

采购的产品经费在10万元以上的数据库有:1、中国知网;2、万方数据;3、Web of Science;4、Scifinder 申请理由: 1、资源唯一性 以上数据库是教学与科研必备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心理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2、资源连续性 购买当年可与原先订购内容累加安装数据。 3、资源的不可或缺 作为科研、教学不可或缺的数据库。 4、使用量较好 读者使用多年,使用量稳定数据库。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详见附件

2、拟定供应商地址:详见附件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序号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1 林君荣 副研究馆员 台州市图书馆
2 尤杉 副研究馆员 台州市图书馆
3 彭春林 副研究馆员 临海市图书馆
4 毛旭 研究馆员 台州市图书馆
5 赵旦 副研究馆员 台州高教园区图书馆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经论证,由于数据库的开发、研制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每种数据库都有各自的特点,所涵盖学科侧重点不同,且相互之间具有不可替代性,供应商一般不会重复开发同一种产品,Web of Science、Scifinder数据库由清华大学等高校图书馆代表DARR与外商进行谈判,并确定集团采购方案,委托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进出口公司代理付款事务,以上数据库来源具有唯一性,鉴于上述情况,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论证意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台州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6-88660897

传真:0576-88660897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系人:张先生

监督投诉电话:0576-88206705

传真:0576-88206705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纬一路66号


附件1:台州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_001.jpg

附件2:台州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_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