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使用不同资金开展采购行为的方式进行调整的提示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40

各二级学院(部门):

2024年开始,由于政府采购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有关功能调整,致使部分资金来源(基本户资金)的项目的市批确认书无法申报,经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从即日起,对使用基本户资金的采购管理作如下调整。

一、基本户资金的判定

    因我校资金来源广、类别多,计财处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会在采购申请审核环节,标记相关基本户资金来源,示例如下:

二、市批项目采购的调整

    使用学校基本户资金的,市批采购管理目录内的采购项目,还是按原来的采购流程,唯一的调整之处,就是无需关联采购计划和确认书样式的变更。

三、基本户市批项目确认书样式

在招投标中心现有类别预算执行确认书样式的基础上,另外新增了此类采购项目的样式。

基本户市批采购项目预算执行确认书样式:台学院确[202X]A(B)XXXJ(J代表基本户市批项目)

四、其他

    使用工会经费进行采购的,不论市批项目或是校批项目,均无需走招投标中心的采购流程,按学校工会相关文件执行。


     2024229


文:ztbzx/图:ztbzx/审核:ztbzx/责任编辑:ztb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