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投标中心作新教师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40


    10月19日下午,招投标中心主任吴高都受邀为2003年新教师做采购业务专题培训,百余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吴高都从《台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及相关内容解读,自行采购特点、采购类型及流程、自行采购实务操作注意事项、政采云采购途径等五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学校采购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并对采购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与交流。

    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使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学校采购法规、编制预算、实施采购和收货验收等操作流程,为提高学校采购工作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ztbzx/图:ztbzx/审核:ztbzx/责任编辑:ztb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