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制度宣传与采购实务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40

  为持续强化合规管理,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确保高质量开展采购管理工作,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采购制度宣传与采购实务操作培训会,招投标中心主任吴高都及部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采购工作人员、新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3年版)的通知》、《台州学院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十条举措》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守红线、防风险、持续降本增效”为主旨,重点对《台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耗材采购补充管理规定》等采购管理制度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采购业务操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采购过程如何规范管理等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会议还就学校最多跑一次自行采购流程操作、政采云竞价流程操作、电子卖场采购、框架协议采购等注意事项作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还就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扣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难点和易错点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下一步,招投标中心将加大采购管理制度的宣传培训力度,加强采购业务指导和专业化、规范化操作,不断提升采购管理人员专业素质,以高水平规范化的采购管理助力学校“升大、申博、创一流”发展目标。

   

文:蔡荻/图:蔡荻/审核:吴高都/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