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鼓励采用政采云竞价采购的通知
发布者:zt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40


各二级学院、部门:

随着政采云竞价系统的完善,我校3(含)~30万(不含)的自行采购项目,鼓励相关采购人用竞价方式采购。竞价采购的具体操作过程详见“附件-电子卖场-竞价管理-操作流程”。

  1. 采用竞价采购的项目,不用再另行货比三家,也不用再填写“自行采购情况记录表”。只需在填写“自行采购备案审核表”时将竞价单详情里的“竞价信息”截图、“竞价结果”截图和合同附上即可;

  2. 如果依旧采用网上超市下单采购的,操作过程还是和原来一样,需填写“自行采购情况记录表”,待审核通过并公示3个工作日后,再下单、备案。

  3. 电脑类的采购还是和去年一样,必须要采用竞价方式采购。

 

文:ztbzx/图:ztbzx/审核:ztbzx/责任编辑:ztb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