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先龙走进思政课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40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走进思政课堂,向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金先龙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了我国社会处于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深刻阐明了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对全局的影响,及其对党和国家提出的全新要求:国家总体布局和“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等旨在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最后,金先龙将一系列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书籍赠予同学们,并勉励他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一个中心、三个着眼于”,即要以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问题、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