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市政府采购处叶香云处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40

18日下午,台州市政府采购处叶香云处长一行4人来校指导工作。胡韶光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叶香云处长一行重点就近三年政府集中采购信息化项目实施状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供应商履约情况、服务质量等问题,与我校各使用部门就一些具体项目进行详细沟通。校招投标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来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总体情况与信息化项目情况,以及最近一年来政采云的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叶香云处长对我校的采购工作给予肯定,介绍了2019政府集中采购出现的新政策、新情况、新导向,并针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作一一解答。

胡韶光副校长感谢台州市政府采购处对我校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保持与台州市政府采购处的密切联系,对我校的采购工作多指导;还强调学校对采购工作非常重视,提倡“质量为先、程序规范”,要求相关部门多研究采购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做好学校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