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来校考察
发布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40

9月20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科教委副主任王洪涛带领省政协委员一行来到我校椒江校区,专题调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并开展文明寝室建设督查回头看工作。校领导潘璋德、金则新、冯尚申、王正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台州市政协文卫体委主任吴丽华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潘璋德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作工作汇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兴校”工程,坚持“引育结合、事业留人”,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潘书记同时分析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面临的困难,希望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高层次人才的建设发展。

调研会上,与会代表围绕高层次人才建设主题,就人才引进、人才政策、硬件投入、经费支持、编制、国际交流等问题作了交流探讨。

王洪涛副主任对学校过去几年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具有共性,通过调研将进一步就这些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切实助推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王洪涛一行还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检查文明寝室建设和巩固情况,高度肯定学校文明寝室建设成果。

校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医化学院、建工学院负责人及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调研会。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