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暑期中层干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40

9月6日,我校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潘璋德作基层党建工作专题报告,校领导龚建立、张辉、金先龙、陈光亭、赵小明、王正、包国强、李大兴、牟惠康,老领导张明龙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冯尚申分别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潘璋德书记作《扎实整改 补齐短板 夯实基础——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报告。报告从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认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持之以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个方面,展开具体阐述和深刻剖析。

潘璋德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证,是凝聚人心攻坚克难促发展的动力源泉。上半年,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学校进行的专项巡视,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会诊。前一阶段,全校上下全力以赴,狠抓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下阶段,同志们要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一步增强抓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对照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抓落实。

潘璋德还就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增强“四个意识”为核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推行堡垒指数、先锋指数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三是锲而不舍纠“四风”,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四是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潘璋德强调,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继续保持“进京赶考”的定力和“永远在路上”的精气神,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培养造就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干部队伍、“四讲四有”的党员队伍和“四有”的教师队伍,实现“十三五”开局开门红,为建设有影响有特色的应用型地方性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学习会上,张辉副校长作了题为《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的思考》的专题报告;陈光亭副校长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提升质量》的专题报告;赵小明副校长作了题为《树立创新理念 推进学科新发展》的专题报告。

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王凌、王金宝、张燕、盛跃明作“两学一做”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