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z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40

3月13日下午,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建忠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政府采购等相关工作。副校长赵小明出席调研会;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招投标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会上,校招投标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17年招标工作,并交流政府采购政策实施过程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会教师围绕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工作畅所欲言,就网上超市、协议采购、拓展类项目、供应商履约情况等作了交流。

陈建忠副主任表示,2018年,政府采购政策作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新启用了浙江“政采云”平台电子卖场——网上超市采购系统,这是政府采购大势所趋。他充分肯定我校的政府采购工作及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同时希望今后在相关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赵小明副校长作代表学校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给予我校招投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好、采购质量高,希望今后在政策上业务上进一步给予指导;学校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密切联系,深入研究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多请教多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