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z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40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并讲话,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

赵小明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工作。政府采购工作法律法规多、程序复杂,各二级学院要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本次会议下发的文件,要在教师大会上予以传达学习,要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招投标与采购工作。二是要重视资金预算执行率。学校的资金预算执行率要接受省、市财政部门的考核,考核结果与经费拨款挂钩。

会上,校招投标中心负责人就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解读,并安排了下阶段招投标与采购工作。与会代表还就经费预算、经济责任审计、设备管理、科研经费购买仪器、设备维修改造等与招投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