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叶香云处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z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40

2月16日上午,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叶香云处长一行6人来校指导工作。副校长赵小明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招投标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叶香云处长一行就项目实施状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供应商履约情况、服务质量等问题,跟我校各使用部门就一些具体项目进行详细沟通。校招投标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图书信息大楼启用招标工作和2017年采购计划。叶香云处长对我校的招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政府采购工作要做到程序规范,技术参数设置要合法合规,希望共同努力,减少废标情况。

赵小明副校长感谢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对我校招投标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有关部门继续保持与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的密切联系,加强业务学习,按照法律规定认真做好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