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台州学院招投标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者:zbzx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40

11月8日下午,台州学院干部大会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台州学院院长职务调整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蒲晓斌宣读省委省政府有关干部任免文件,根据【浙政干2016(48号)】文件,省政府决定金则新任台州学院院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把牢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二是突出特色办学,提升建设应用型高校的竞争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学校改革发展的源动力;四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高治校办学水平。

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永波代表台州市委市政府,希望学校持之以恒推进科学发展,努力建设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应用技术型大学;持之以恒推进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力推进台州经济发展、早日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贡献力量;持之以恒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主持大会。他希望广大干部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台州学院事业发展新的更好明天。

龚建立、金则新、潘璋德先后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政领导、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大会。